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郑铮谦虚:能进球纯属运气 我愿意继续当福星

2010年09月26日08:5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或许应该再次为自己当机立断的换人感到庆幸,正是他在下半时的换人,让泰山队在长春收获了一分,而这一分弥足宝贵———鲁能已经将与申花的分差扩大为10分。为泰山队奉献上这一分的,是替补登场的小将郑铮。郑铮本赛季打进的三个球,让泰山队收获了7分,堪称队伍不折不扣的福星。赛后,很是高兴的郑铮直言,“如果可以,我愿意继续扮演福星的角色。”

下半时进行到第29分钟,伊万用上了第三个换人名额,郑铮将队长刘金东替换下场,苑维玮转移到右路防守,左路的攻防则交给了郑铮。这位年轻的左后卫没有辜负伊万的期望,上场仅仅5分钟,就将皮球送进了长春亚泰的球门。而伴随着郑铮的上场,泰山队的攻势愈加猛烈,在郑铮强劲的左路冲击下,亚泰队不得不多次以犯规来化解危机。

比赛结束后,郑铮笑容可掬,但小伙子却异常谦虚,“运气好,运气好,能够进球纯属幸运。”记者提到,郑铮在本赛季的三个进球帮助泰山队收获了7分,而这7分或许会给泰山队最终夺冠带来不可估量的助力,郑铮坦言,“多为球队做贡献嘛,这是我应尽的义务。作为年轻队员,就是要努力去发挥自己的水平。”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春9月25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