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抵济备战与鲁能热身 郑铮高迪变身份反戈

2010年08月30日08:3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8月29日讯(记者董宏磊)9月4日,中国足协制定的中超中甲陪练国奥的计划将在济南继续进行,泰山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将在明天抵达济南。

今天,鲁能泰山俱乐部和山东省足管中心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国奥队将在明天到济南备战。山东方面对国奥来济相当重视,将国奥队安排在南郊宾馆下榻。由于国奥抵达济的日子正好有鲁能泰山与江苏舜天的中超比赛,因此国奥队全体教练和队员将到省体现场观看鲁苏之战。

在此次国奥的集训名单中,鲁能泰山队的郑铮和高迪榜上有名,这就带来一个问题,9月4日,郑铮和高迪是代表国奥队比赛还是代表泰山队登场。山东省足管中心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之前的规定,国奥队跟俱乐部进行热身时,出自该俱乐部的国奥队员将代表俱乐部出战,也就是说,郑铮和高迪将在9月4日以泰山队员的身份出场。

9月4日与泰山队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不会马上离开,而是在济南一直集训到9月6日,然后再赴北京参加9月8日与国安的比赛,届时,郑铮和高迪的身份则会变成国奥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