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首当队长叹运气不佳 郑铮笑言进球靠捡漏

2010年07月18日22:56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豪华之师鲁能主场对阵升班马南昌衡源的比赛,一度被外界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所有人认为鲁能拿下对手没有悬念,从比赛结果上看,鲁能赢得了胜利,但是他们没有在场上表现出完胜于对手的实力。新队长空霸韩鹏遗憾的在比赛中错失了进球的机会,而小将郑铮则再次成为救世主,他用自己中超联赛的第二粒进球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取得了间歇期后的两连胜。

应该说,今天鲁能只收获一粒进球,与外援米歇尔的下场有一定关系,在他上半场因伤离场后,韩鹏失去了制约对手的搭档,韩鹏虽然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实在是因为运气不佳,没能收获进球。“今天运气实在是太差了,有时候足球场上运气真的特别重要,今天比赛很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当队长,但是几次 射门都感觉不错,但就是进不了。当队长责任更重了,更多的要想到球队,想到队友,还要在场上不断的激励自己,但是第一次当队长的运气确实是不好,希望下次不会这样了。”

与韩鹏的运气不佳相比,郑铮今天的运气可以说是很不错,下半场比赛,他再禁区内接到韩鹏的头球摆渡,在并不舒服的情况下,再次用不擅长的右脚把球打进球门,他自己也表示自己的两粒中超进球,都是运气成分居多。“这个进球和我上次的进球太像了,可以说是捡漏吧,其实球来了我第一停停的不是很好,当时就拿右脚射门了,但是球还是进了。能帮助球队取胜很高兴,在队里我还是一名年轻队员,今年才开始踢联赛,场上的老队员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们的球队很团结,在这种环境里我感觉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