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膝盖伤势绊倒新科世界冠军 王琳伤情仍需检查

2010年09月16日09:0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微博 博客)在巴黎世锦赛首登后座,中国女单一姐的人选也基本明了。在中国羽毛球队的庆功宴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刚对21岁的王琳大加赞赏,称她“最具一姐潜力”。但这位准一姐,却在大师赛首轮意外伤退,很可能提前回京做进一步检查。这给了其他姐妹们一次抢班夺权的大好机会。

中国女单一姐的位置已经空缺了很久。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在世锦赛无缘八强后,便遭到“亚运会基本不让她去”的“封杀”。可见教练组的求贤若渴与恨铁不成钢。回到北京后,总教练李永波公开表示,王琳、汪鑫(微博)和王适娴在世锦赛上表现非常出色,领军人物基本上将从她们当中产生。

在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琳面前,展现的是一条光辉的星途。昨天上午,王琳带着“准一姐”的霸气开始了大师杯的征程。面对首轮对手印尼的菲比,王琳很快进入比赛状态,11比2领先进入暂停后,首局只让对手得到5分就交换了场地。易地再战,菲比21比18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比赛进行得原本顺利,王琳也以11比4进入局间休息。但在决胜局的比分来到14比8后,王琳跃起反手回球,随后意外地抱着左腿膝盖痛苦倒地。队医与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赶快进入场内。经过紧急处理后,王琳站起来试图重新比赛,可是刚做了一个跨步上网的动作,就又重新坐倒在地上,无奈宣布放弃比赛。

在队医与教练的搀扶下,王琳回到了运动员休息室。队医组长李大夫也风风火火地赶到。但记者们在门外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王琳也没有出现,队医表示具体伤情现在还很难说,需要回北京后做进一步检查。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