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大师赛王琳受伤退赛 王父:伤不是很严重

字号:T|T

本报讯 世锦赛新科冠军、杭州姑娘王琳(微博 博客)昨天让人虚惊一场。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首轮比赛中,王琳因为意外受伤,退出本次大赛,着实让人担心一场。

王琳首轮的对手是印尼选手菲比,首局王琳21比5轻松胜出,第二局王琳似乎有点放松,战成4平后菲比一直处于领先,王琳虽一度追到15比16,但最终仍以18比21落败,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王琳再次一路领先,战至14比8时王琳左膝受伤,当即倒地不起。在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王琳选择继续坚持比赛,然而伤势显然对她有很大影响,重新比赛后王琳接球再次倒地,随即她宣布退出本次赛事。

虽然右膝曾经有过老伤,但是王琳的左膝从来没有受过伤,许多球迷都担心伤病是否会影响到王琳参加11月的亚运会。好在昨天下午经过检查后,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左膝韧带损伤。

“好消息是这个伤不是很严重。”王琳的爸爸、浙江羽毛球男队主教练王跃平表示,“坏消息是膝盖韧带拉伤比其他部位恢复起来要慢,不是几天不能训练的问题,而是几个星期不能训练了。”这样看来,王琳原计划参加本月21日开赛的日本公开赛肯定是泡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