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确认韧带损伤将回京 恢复时间仍无定论

2010年09月15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2010年常州大师赛首日的比赛中,世锦赛新科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意外受伤,经过诊治最终被诊断为韧带损伤,至于休养的时间暂时还不确定。

大师赛首日的比赛原本中国羽毛球队一路飘红,但却因为王琳的受伤而蒙上了一层阴影。被抬下场后,王琳在休息室经过队医的检查,在3点时被队医送往常州医院照片子。最终,医生给出的结果是左膝韧带损伤。

就在王琳前往医院期间很多人都在担心王琳的半月板受影响,虽然右膝曾经有过老伤,但是王琳的左膝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旦伤病严重会影响到王琳后面的康复和状态。不过还好,最终的结果相对乐观些。

下午6点,王琳在自己腾讯微博上写道“伤病‘眷顾’了我”,语气有些伤感,但之后也乐观的跟关心她的网友打招呼,感谢他们的祝福。王琳回到酒店房间里,也在网上告诉腾讯体育的记者目前队伍计划让自己尽快回京休养,但是具体休养的时间,什么时候能康复还并不确定。“现在走路还有会有点儿疼,现在只能尽快让自己好好休息了!”王琳在网上告诉记者。

在今天女单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记者也找张宁(微博 博客)询问王琳的最新情况。“我一直在这边带比赛,具体的情况真的不太清楚,现在她需要恢复多久也不好说,还是让她先回去休养一下再说吧!”张宁这样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