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皱眉让阿森纳球迷不安

2010年09月13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川(微博)发自酋长球场 尽管在阿勒代斯卸任后,阿森纳近几个赛季对博尔顿的战绩已大为改观,外界仍将绰号“快马”的西北劲旅看作枪手一大苦主。不过,博尔顿又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最喜欢的对手,该队共被小法破门3次,为英超各队中最多。9月11日在酋长球场,小法虽未能增添进球数,但他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助枪手4比1驯服“快马”。

“我承认在上轮客场对布莱克本的联赛中表现不佳,这一点不需要别人提醒,因为我一向都对自己严格要求。现在我只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进步。”9月11日到现场为枪手助威的球迷翻开《观赛指南》,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小法在队长专栏中的“罪己声明”。知耻而后勇,此役小法格外卖力。第24分钟,小法接威尔希尔长传横推中路,科斯谢尔尼在混乱中首开纪录。

这记助攻让小法迅速找到感觉,下半场他在左路底线送出精准传中,帮助沙马赫头球破门。终场前,3比1领先的枪手在中场毫无顾忌地用华丽的连续传球取悦现场球迷,“他们总不能一直这么玩下去吧,总得有人逮住空当给对手致命一击,否则这一系列精彩传球终究还是毫无效用。”看见枪手一口气在中场连倒20多脚,BBC著名解说员莫特森评论道。他话音未落,小法就在中场用一记长传将这一系列华丽配合转化为进球,贝拉单刀赴会锁定4比1。

虽然恢复了状态,但小法的情绪还是让枪手球迷不安,他一直皱着眉头,即便4比1大胜后,脸上也看不到以往标志性的灿烂笑容。对此,小法解释说是因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作战所致:“除了要准备联赛,国家队这段时间的赛事也让我感到有些累,我们连续打了两个客场,先是墨西哥,这周又去了阿根廷,经过14小时的飞行旅途,我难免觉得疲惫。”

媒体可不这么认为,每次从西班牙队归来,小法总是闷闷不乐,这次在国家队期间,又有媒体报道他抱怨阿森纳今夏完全不考虑自己转会巴萨的意愿。对此,温格赛后辟谣说:“有关巴萨的传闻我并不否认,但我始终坚信不疑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的感情。他喜欢在这里效力,喜欢这里的足球风格,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在场上帮助球队获胜才最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