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佳出席商业活动谈亚运跳水 称中国包揽金牌

2010年09月13日02:41金羊网-新快报吴焕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9月11日上午,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出席了美的全国巡演活动。在中华广场,胡佳向观众教授跳水的起跳动作,他还表示“跳水‘梦之队’在亚运一定能包揽全部金牌”。

在活动中,胡佳写下了“梦之队,加油”,为中国跳水队出征亚运加油助威。被问到看好谁能成为跳水队的领军人物时,胡佳首推两位年轻选手:“当然是何冲和何姿,他们已经具备成为领军人物的潜质。”另外,胡佳还看好广东籍的男子10米跳台小将张雁全,认为他在亚运会能有上佳表现。

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胡佳表示希望能够解说跳水比赛。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胡佳曾与韩乔生(微博)一起担任跳水解说。 (吴焕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