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雁全:向胡佳学习 曹缘:都说我跟田亮很像

2010年06月05日19: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6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6月5日进行的常州跳水世界杯赛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曹缘/张雁全在前五轮与俄罗斯组合打平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跳完美的发挥问鼎金牌,并拿到了15个满分10分。

面对媒体,刚刚走下领奖台的曹缘/张雁全很是腼腆,不知如何作答时还会低头悄悄商量一下。“今天的表现感觉还可以,就是我们的难度比其他选手差一点。拿到这块金牌很高兴,不容易。”曹缘说。

“今天我们的全套动作都发挥了,感觉还可以吧。(总分)拿到500分挺满意的。但难度方面还需要提高。”张雁全说。

今天的比赛曹缘/张雁全的难度总和只有17.3,比亚军得主俄罗斯的米尼比夫/亚克哈罗夫低了0.5,比铜牌得主、古巴的里拉/阿古拉里也低了0.4。“回去之后,我们还要学习两个高难动作。”张雁全透露说。

跳水奥运冠军胡佳今天现场赛场,对于小将们的出色表现,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认为张雁全的动作特点跟以前的自己非常相像。得到前辈的认可,张雁全有些意外,“今后还要多胡佳哥学习。”他说。

曹缘表示,第五跳之后,他知道跟俄罗斯选手打平了?问他紧张吗,小家伙直言,“紧张!但参加新闻发布会比最后一跳还紧张!”他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紧张了怎么调整自己呢?“按教练说的去做。”他说。

在跳水界,曹缘比较喜欢的运动员是田亮。为什么呢?“因为很多人都说我跟田亮长得有些像!”“你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田亮那么大吗?”小家伙的话把大家再次逗笑了。“差不多吧!”他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