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新人曹缘自比田亮 张雁全则称偶像为胡佳

2010年06月06日09:3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胡佳指出张雁全比较像自己,后者马上投桃报李,声称自己是胡佳的粉丝。一旁的搭档曹缘毫不示弱,宣称自己的偶像是田亮,台下的胡佳也笑得前仰后合。

昨日,常州跳水世界杯决出男子十米台双人冠军,新人组合张雁全/曹缘凭借最后一跳的发挥,摘得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因为胡佳的到场,平添了许多乐趣。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最后一跳前,张雁全/曹缘与俄罗斯组合分数相同。他俩也知道与对手平分,感受到了紧张气氛。不过,他们有化解之法,“教练告诉我们,想着动作就行了。反倒比赛没有新闻发布会紧张,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最终,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发挥,张雁全/曹缘摘得桂冠,全场他们一共跳出21个10分。前来助阵的奥运冠军胡佳称赞了后辈,并表示仿佛在张雁全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张雁全表示,要好好向胡佳这个前辈学习。当曹缘被问及比较欣赏哪个前辈时,他脱口而出“田亮”,“我觉得我长得比较像田亮。”运动员生涯,田亮与胡佳是一生的对手。曹缘的这一回答让混杂在记者中的胡佳捧腹不已。

曹缘是一对小眼睛,而田亮则有一双标志性的大眼睛。面对眼睛是否也像田亮的追问,小家伙并不含糊,“差不多吧。”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