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吕长伟 > 正文

 
视频:胡佳接受腾讯专访 直言不给跳水队丢脸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17日05:1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北京1月16日讯(记者李博 吕长伟)2009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今晚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跳水奥运冠军胡佳受邀出席并与刘璇一起献唱。在下午化妆结束后,胡佳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节目吗?

胡佳:我是以一个即将退役运动员的身份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我会和刘璇合唱一首歌。

腾讯体育:最近在忙什么?

胡佳:还在忙公司的事情,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我希望会有一个华南市场和华中市场的一个扩张。

腾讯体育:我知道你在做一些环保的事情,能简单介绍一下你商业运转的情况吗?

胡佳:公司运营了三年,我是去年才介入这个实体的经营,华东市场比较成熟。华南市场和华中市场还比较弱。

腾讯体育:你主要负责什么?

胡佳:什么都得做,什么都得学。市场需要项目,包括需要应用的方面去接轨。我们最主要是希望能跟国外达成一个战略性合作,这都是未来的方向。

腾讯体育:作为奥运冠军,你觉得对你从商有哪些帮助?

胡佳:首先作为跳水运动员他是一个个人项目,要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进入商业也一样,需要意志力,需要坚持下去。我们周领队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叫学会珍惜和感恩,所以我很珍惜国家培养我一场、我的影响、我的价值。因此,我会挑选一些更加正面的项目去做。不能给跳水队丢人。

腾讯体育:希望做成李宁这样的影响力吗?

胡佳:希望向他学习,因为李宁大哥一直是我们的好榜样。

腾讯体育:今晚的颁奖也有很多队友,你觉得谁能获奖?

胡佳:我希望郭姐(郭晶晶)、领队(周继红)、吴敏霞都能有比较好的奖项。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