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3-1 鲁尼破一年球荒超新星破门

2010年09月08日04:39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英格兰3-1 鲁尼破一年球荒超新星破门

组图:鲁尼全场表情冷峻 迪福秀“功夫飞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第2轮比赛中,在瑞士的圣雅各布球场,英格兰队客场3-1击败瑞士队,取得预选赛2连胜。鲁尼、亚当-约翰逊、本特各进1球。

英格兰与瑞士历史上共交锋20次,英格兰队13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首轮比赛中,瑞士队轮空,而英格兰则在主场4-0战胜保加利亚,多少挽回了一些因为世界杯而丧失殆尽的人气。不过这场比赛后,鲁尼陷入嫖妓丑闻,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伤病方面,英格兰在上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失去了中卫道森,莱斯科特替代了他。

比赛开始英格兰就展开狂攻。第4分钟,沃尔科特连续过人到禁区前,准备射门时被德根断掉。第1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漏过,鲁尼门前捅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这是鲁尼自2009年9月9日对克罗地亚进球后,首次在英格兰队的国际正式比赛中破门。

沃尔科特在这次进攻中脚拧了一下,被担架抬下。随后亚当-约翰逊换下沃尔科特。

第17分钟,迪福错失一对一机会,杰拉德在前场右路将球吊到后门柱,瑞士防线将球漏过,迪福却没能停住球。第21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领球过掉齐格勒,下底传中到门前,迪福近在咫尺将球踢出横梁。第26分钟,鲁尼中路拿球挑传,迪福前插速度稍慢,没能在禁区内拿到这个单刀球。

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横传门前,贝纳利奥前门柱没能拦下球,迪福跟进跑得太快把球让到了身后。1分钟后,米尔纳强行下底传中,贝纳利奥前门柱再次将球漏过,迪福门前捅射没踢到。

第36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横切后20米外左脚怒射,球贴着横梁飞出。第38分钟,巴里在右路放倒因勒,瑞士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德根右脚抽射打偏。第43分钟,鲁尼传中,迪福禁区线内一点胸部停球面对4名后卫包夹,他的右脚射门被贝纳利奥奋力扑出。1分钟后,鲁尼门前盘过门将下底传中,迪福后门柱头球顶空门被格里希汀挡出。上半场结束,英格兰客场1-0领先瑞士。

中场休息时,瑞士队18岁中场夏奇里换下了马尔盖拉斯。第47分钟,鲁尼禁区前斜传右侧,亚当-约翰逊凌空右脚抽射打中边网。第56分钟,米尔纳左路下底传中,迪福门前半转身抽射打高。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黄牌。

第59分钟,格伦-约翰逊突然从右路拉到中路,他在禁区前右脚怒射被贝纳利奥用手指尖捅出门柱。米尔纳因为拉扯反击中的利希施泰纳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哈特门前接球没有接住,莱斯科特头球回顶给他。

第65分钟,米尔纳前场拿球下底,利希施泰纳侧向飞铲将米尔纳踢倒,主裁判里佐利向利希施泰纳出示红牌。第69分钟,鲁尼右路拿球横敲杰拉德,杰拉德直塞前插的亚当-约翰逊,亚当-约翰逊禁区内晃过贝纳利奥,将球推进空门,英格兰2-0领先。第70分钟,右脚受伤的迪福被担架抬下,本特换下了他。

第71分钟,夏奇里禁区前横带起左脚射门,球直入球门左上角,瑞士1-2落后英格兰。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铲翻夏奇里吃到黄牌。第79分钟,鲁尼被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第87分钟,英格兰错失绝佳机会,小赖特、本特同时反越位,但小赖特横传本特时力量太小,被回防的冯博根破坏。

第88分钟,阿什利-科尔中路直塞,本特禁区线上接球后射近角破门,英格兰3-1领先!场边的卡佩罗忍不住笑了起来。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英格兰3-1战胜瑞士。

双方比赛名单:

英格兰: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6号贾吉尔卡、5号莱斯科特、3号阿什利-科尔

前卫:7号沃尔科特(13’16-亚当-约翰逊)、4号杰拉德、8号巴里、11号米尔纳

前锋:10号鲁尼(79’17号-赖特-菲利普斯)、9号迪福(70 ’18号本特)

瑞士: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2号利希施泰纳、5号冯博根、13号格里希汀、3号齐格勒

前卫:15号德根(64’11-斯特雷勒)、22号马尔盖拉斯(46’23号夏奇里)、8号因勒、6号施维格勒(83’20号科斯坦佐)

前锋:19号德尔迪约克、9号弗雷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