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鲁尼破荒一射解千愁 新飞翼过门将擒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第2轮比赛中,在瑞士的圣雅各布球场,英格兰队客场3-1击败瑞士队,取得预选赛2连胜。鲁尼、亚当-约翰逊、本特各进1球。

第10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漏过,鲁尼门前捅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这是鲁尼自2009年9月9日对克罗地亚进球后,首次在英格兰队的国际正式比赛中破门。

第69分钟,鲁尼右路拿球横敲杰拉德,杰拉德直塞前插的亚当-约翰逊,亚当-约翰逊禁区内晃过贝纳利奥,将球推进空门,英格兰2-0领先。

第71分钟,夏奇里禁区前横带起左脚射门,球直入球门左上角,瑞士1-2落后英格兰。

第88分钟,阿什利-科尔中路直塞,本特禁区线上接球后射近角破门,英格兰3-1领先!

2010年09月08日08:46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