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做好输球准备 准确定位才能不丢信心

2010年09月07日07:45扬子晚报张昊 黄启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洪波:做好输球准备 准确定位才能不丢信心

国足输给伊朗后,有媒体和球迷认为航海体育场糟糕的场地影响了国足的发挥,但高洪波拒绝了这样的“善意”的输球借口。“上一场我们输给伊朗,并不是场地原因造成的。任何客观的原因都不能成为国足输球的借口。国家队正在成长阶段,如果我们过多地在客观原因上寻找问题,那么在国足的成长过程中就会出现偏差,这不利于国家队的发展。”

有记者问及国足在首场不敌伊朗后是否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高洪波详细地说明了自己对于信心积累的理解。“球员的信心第一是从比赛胜利、比赛场面中得来的。例如你比赛中得到了很多的机会,场面上也显得非常不错,这些都是信心积累的过程。第二,是来自各方面的支持,包括后勤保障,媒体,球迷,领导等各方面的支持。第三则是球队需要准确的定位,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信心不会丢。”一连串解释之后,高洪波认为国足的信心不会那么容易受到打击。

张昊 黄启元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