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和巴拉圭队比赛是队员难得的机会

2010年09月07日01:0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表示,在中巴比赛里会尽可能多让队员参赛,因为“遭遇巴拉圭队这样的对手可能队员一生里的机会都不多。”

腾讯体育09月07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昨晚上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表示,在中巴比赛里会尽可能多让队员参赛,因为“遭遇巴拉圭队这样的对手可能队员一生里的机会都不多。”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是否对巴拉圭队队员了解,高洪波说:“坦白说,要在正式比赛里遇到巴拉圭队,我们至少要等到2014年,我们现在对他们的球员不会关注。”高洪波更多把中巴比赛还是看成和强队热身机会锻炼队员:“遭遇巴拉圭队这样的对手可能队员一生里的机会都不多,比赛里我们会多用人去打比赛。”

正是从锻炼人员出发,到南京才和队伍汇合的郜林、孙祥、张琳芃都可能会有打比赛的机会。对于这几位队员的情况,高洪波说:“他们是昨天下午到的,今天训练看,他们身体情况还是正常的。明天他们会踢比赛,看他们和队伍融合情况以及现在的水平情况。我们现在还是在为明年的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进行各位置的人员检测。”在人员储备上,高洪波表示,也是在照顾俱乐部利益:“我们和俱乐部教练都保持沟通的,我会把国家队教练组的想法转达给他们。俱乐部他们关注队员当前的状况,希望队员回到俱乐部后能正常比赛;而我们还要关注队伍的长远,要队员们达到一定要求。对国家队来说,还是要有适当的人员储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