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不要期望过高 巴拉圭是世界杯八强

2010年09月07日00:3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考虑到比赛对手是南非世界杯八强队伍,而自己队员又是处于联赛疲惫期,因此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希望:“明天不要对结果的期望值太高。”

高洪波:不要期望过高 巴拉圭是世界杯八强

高洪波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不要对本场比赛有过高期望

腾讯体育09月07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考虑到比赛对手是南非世界杯八强队伍,而自己队员又是处于联赛疲惫期,因此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希望:“明天不要对结果的期望值太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说:“明天和巴拉圭队比赛,我们教练组的目标和任务就是,首先五天两场比赛的组织准备工作得到检验,同时针对上场比赛暴露的问题经过间隙期里两次业务课和一次训练看事否得到弥补;其次就是国家队处于发展阶段需要和强队热身来检验自己。在这里也要感谢福特宝公司,为国家队提供了和巴拉圭队这样的世界强队热身比赛的机会。”

就上场比赛对伊朗队失利以及即将和巴拉圭队的比赛,高洪波说:“南京奥体体育场比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草皮要好,不过,场地质量不是决定比赛的唯一因素。我们今年提出了比赛无借口,就是不以客观条件来解释比赛中的问题。队伍发展阶段,如果强调客观因素,在寻找问题上会出现偏差。上一场比赛,教练组的准备工作应该总结,我们对对手的情报收集只有去年十强赛的录像资料。知己不知彼,我们已经输掉了50%。当然,联赛期里队员普遍疲劳,我们没有更好的手段在两天48小时里恢复他们的身体。”

对中巴比赛,高洪波说:“明天的比赛,不要对结果期望太高。对方是世界杯八强队伍,而我们才刚有起色,还遭遇了对伊朗队的失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