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采访高洪波:不满中伊之战 能赢巴拉圭

2010年09月06日17:08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采访高洪波:不满中伊之战 能赢巴拉圭

高帅警诫巴拉圭:想赢中国 没那么容易

腾讯体育讯 刚刚在郑州输掉了同伊朗队的友谊赛,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马上就迎来了另一个强劲的对手,2010年南非世界杯八强球队之一的南美劲旅巴拉圭队。

同伊朗比赛的中国队阵容在高洪波眼中还不是最完美的,最起码队中效力于中甲的三名球员就因为中甲比赛而未能随队出战波斯铁骑。而即将到来的与巴拉圭一战,郜林,孙祥和张琳芃的回归无疑是进一步的完善了高家军的阵容配置。

在谈到马上要交战的这个对手的时候,高洪波先是很谦虚的说到,“如果真的是论牌面上的实力,巴拉圭无疑是一直强大的队伍。”,但是高帅倔强的性格却又从不愿输人一头,马上话锋一转。“但是在足球这个领域上来讲,一切又都是未知的。就好比巴拉圭在世界杯的淘汰赛战胜了日本,但是此番与日本交战却又输球一样。所以中国队虽然看起来实力不济,但是我们也不会束手就擒,并不代表着巴拉圭就一定能轻松的赢得比赛!”

对于一年来国足在高洪波的带领下一直呈上升曲线前进这一点上,高洪波着重谈到了多进行热身赛的好处。“我们多打比赛,从而了解更多的对手,这样当我们面对不同对手的时候,也就会更加明确。更为重要的是从热身赛中磨合全队,进而达到质的提高。热身赛的重要性并不在于比分,而是在比赛中所呈现出来的球队整体作战能力的改变。”

当说到中国国家队上一场不敌伊朗的这场比赛的时候,高洪波则稍显失望,并表示自己对于比赛很失望。“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愚蠢的错误,从而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另外糟糕的场地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们的发挥。”

这一次连续的“背靠背”迎战伊朗和巴拉圭也是高洪波旨在锻炼球队短时间内应对比赛的能力,“因为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我们就将面临这样的紧密的赛程,如果我们现在不提前做好准备,进行相应的训练调整,那么到那个时候吃亏的还会是我们自己。”

(Bro. 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