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赛前旧话重提 希望明年备战时间充足

2010年09月07日01:1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高洪波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明年在世界杯预赛前国家队能够有充分的调整时间,同时战术磨合也应该有足够的时间。

腾讯体育09月06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这次五天两赛的实践,似乎坚定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为明年世界杯外围赛时候国家队有充足备战时间的决心。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提到了这个话题。

3日在郑州败给了伊朗队,现在又在南京迎战实力更强的巴拉圭队,队伍的信心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在解答记者们关于信心的问题时候,高洪波说:“信心的建立,对于球员来说首先就是要通过赢得比赛来积累;其次,就是队员对支持他们的环境的感受;第三,需要对自身水平进行准确定位,对比赛结果有合理的期望值。”

这样的五天两赛密集赛程安排,很类似亚洲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不过,高洪波依然表示现在这样进行密集比赛,是针对世界杯预赛的:“亚洲杯是杯赛比赛,赛前十天确定23人参赛名单,比赛期间是不能调整的。而世界杯预赛则可以每次比赛前报23人参赛名单,每场比赛都可以调整人员。我们现在的工作,还是为明年的世界杯预赛进行准备。这次集训看了看队员的状态,大部分都是有问题的。说明我们联赛激烈,比赛对抗强。来到国家队后要在48小时里让队员把身体调整过来是很困难的。我已经提出,希望明年在世界杯预赛前国家队能够有充分的调整时间,同时战术磨合也应该有足够的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