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网高科技门票植入芯片 入场凭证成身份象征

2010年09月06日0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升级是全方位的,升级的内容不仅仅是停留在赛事的级别上,赛事的软硬件也做出了同步升级。软件升级主要体现在中网组织团队的强大阵容上,因为随着中网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良好的口碑加上高级别的参赛阵容让越来越多的优秀选手把目标锁定在了中网,这就要求工作人员对网球运动了解的专业程度也随之提高,而2010年中网的办赛团队中加入了一支专业精良的外籍专家部队,成员来自澳网、法网、温网、美网、马德里公开赛等多项顶级赛事的组织团队,将国外的优良办赛经验带入北京、带入中网,这一切都足够让中网的团队具备了组织一项顶级赛事的能力。

2010年中网的硬件升级主要体现在科技上有了很多的突破,赛事首次引入了超高速摄像机,这不仅让中网成为继法国网球公开赛后为数不多的使用此项技术的赛事,而且这还是在亚洲举办的网球赛事的头一次;另外中网的两大中央球场“莲花球场”和“映月球场”也拥有了双鹰眼系统,这样的设施在大满贯以外的赛事中并不多见,中网在硬件方面紧随大满贯的步伐,据悉在同等级别的赛事中使用双鹰眼系统也尚属首次。

除去软硬件的升级外,中国网球公开赛在2010年还重新规划票务政策,中网的门票不再单是一张入场凭证,更成为了网球人口的身份象征。据了解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门票种类繁多,为的是适应各类球迷朋友的不同需求,门票主要ABC三类看台票,包含日场、晚场的全日通票;以及全程套票、家庭套票、奢华的VIP贵宾票等,此外还有针对学生推出的“校园粉丝团”,让不同阶层的人都有一个最合适的选择,让来中网观赛的朋友都可以选到最经济实惠的球票。

有了新的票务政策之后,中网也将门票本身做出了改进,改进的主要内容体现在每张门票中都植入了芯片,尽管这样做增加了球票的成本,但却杜绝了假票的出现,有效的遏制了黄牛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中网门票的价格并没有因为植入芯片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与此同时球票的价值却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网球爱好者这个人群中,中网门票也因此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这让中网球票具有了收藏的价值,使得来中网观赛的球迷朋友绝对不虚此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