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中网三度复出 因中国情结也因百万奖金

2010年08月20日01:34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梁静)刚交了第12个男友的辛吉斯似乎并不想远离公众的视线,在离中国网球公开赛截止时间还有一周时,辛吉斯和她的团队主动联系了中网赛事组委会,希望能获得一张双打外卡。

在收到辛吉斯的邮件后,中网竞赛部某管理高层在微博上透露:“刚收到邮件,辛吉斯将以双打身份现身中网赛场!各位热爱‘瑞士公主’的朋友们,到时候一定要捧场哦!”至于辛吉斯的双打搭档是谁?该高层在微博回应:“搭档还在确认中……有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为核实消息的真实性,新快报记者昨天致电中网赛事组委会,负责新闻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这回事,辛吉斯对参加中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她还没有最后确定。”辛吉斯上一次来中国参加中网是在2007年,当时她在第二轮输给中国选手彭帅。

与今年温网“玩票”不一样,辛吉斯此次希望参加的并不是一项元老赛或是表演赛,而是参加中网的双打比赛。瑞士人似乎对中网情有独钟。三年前,她以中网谢幕,三年后又选择了中网作为第二次复出的首站。有球迷则表示,除了“中国情结”,该项赛事高达400万美元的总奖金,或者也是吸引辛吉斯参赛的原因之一。

“我相信辛吉斯会回到WTA的怀抱,她会复出再战WTA巡回赛。”

——比利·简·金(美国网球传奇巨星)

“交了12个男朋友后,只有网球才是她的真爱呀!”

——网友crazyrazer

◎人物档案

30岁已退役两次

五次大满贯得主辛吉斯只比小威年长1岁,但她的网坛之路却比小威要坎坷得多。今年才满30岁的她,此前已经两次退役。2003年,状态不错的她因脚伤宣布退出网坛。两年后,她在泰国的沃尔沃女网赛上复出,并于2006年八月份重返世界前十。可惜好景不长,2007年11月,辛吉斯再次宣布退出网坛,退役的原因令人咋舌,她在温网药检中被检查出服用可卡因。

“我依然深爱着网球运动,现在的我更能体会到它的乐趣,因为我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 ——辛吉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