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克劳奇被妻子原谅 戴20万婚戒享温馨晚餐

2010年09月01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高佬克劳奇与未婚妻克兰茜的关系有所缓和,有记者看到二人一起在高档餐厅共进晚餐,而且克兰茜手上还带着高佬送给自己价值20万镑的订婚钻戒。

因为招妓事件外加夜总会调情,高佬克劳奇的形象急转直下。美艳的未婚妻克兰茜更是难以忍受高佬的花心和到处留情,与其展开冷战。更有媒体曝料,愤怒的克兰茜怒摔订婚时克劳奇送的大钻戒。尽管克劳奇也曾试图通过短信方式挽回感情,但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

本以为高佬会因为感情之事影响心情,导致打不好比赛,谁曾想他却在欧冠附加赛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逆转伯尔尼年轻人,从而顺利晋级欧冠正赛。而且在卡佩罗公布的最新英格兰代表队名单中,高佬也顺利入围。更让克劳奇高兴的是球场得意同时,与未婚妻克兰茜原本水火不容的关系也有所缓和。

据《每日邮报》证实,上周末克劳奇与克兰茜在当地高档餐厅共进晚餐,而且克兰茜手上戴着价值20万英镑的订婚钻戒。另外,二人在进餐时有说有笑,氛围异常温馨,一点看不出闹婚变的影子。后来据该餐厅的服务生解释,克劳奇为了赢得未婚妻的原谅,提前多日便定下了这家餐厅,而且特意强调他们进餐的时候一定要有温馨浪漫的气氛。

费尽心思的克劳奇应该是达到目的了,毕竟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会为一时的感动原谅出轨的男人。不过克劳奇还是要注意,要想与美艳的克兰茜长相厮守,还要是洁身自好,避免重复老路。(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