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克劳奇又曝性丑闻 夜店乱摸女郎丑态毕露(图)

2010年08月19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是运气用光了还是真的该检讨自己了?反正对于英格兰国脚克劳奇来说,这个夏天应该是他永远不想再碰到的噩梦,战场情场恐怕于他来说无一得意之处。且不说征随英格兰那糟糕失意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因为嫖妓被搅乱的感情生活才刚有起色,新的风浪又在前面等着他。

近日,《世界新闻报》又爆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克劳奇不仅与多名陌生女子有着非常亲密的接触,更是对着一名金发女子流口水,好色之徒模样被其演绎得精彩绝伦。而据爆料,这组照片的拍摄时间却是在他嫖妓前10天,当时他正和女友阿比·克兰茜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假。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7月7日,克兰茜飞回伦敦录制节目,在节目中,克兰茜还无比幸福的谈到了自己和男友的度假,以及他们的结婚计划。只可惜,孤身一人在异地他乡的克劳奇还是无法忍受这一天的寂寞,只身前往当地一家高级夜总会寻欢作乐。

据当晚在那家夜总会的一名旁观者描述,那一整晚克劳奇完全无法管住他那不停往各个美女身上乱摸的手和不住往肚子里灌香槟的嘴。烂醉如泥的克劳奇也无法知道那晚他的表现有多么的糟糕,引起了很多在场女士的不满。

一名同样在那儿度假的女士说道:“一整晚我就看到他和不同的女人黏在一块,他的手一直在她们身上游离,他至少和两名不同的女子亲吻,太脏了。他要怎么像阿比解释?说他喝醉了吗?克劳奇不值得阿比这么一个好女孩爱。”也正是这位女士拍下了当晚克劳奇这些失态的照片,她说:“我有权让大家知道这些真相,他这个肮脏的骗子。我不怕拍下他,他醉成这样,要是能记得我那可真是奇迹了。”

一名当晚没能逃过克劳奇“大手”的护士说道:“那晚我的裙子有一些短,他的手不停的在我的大腿和背上乱摸,我当时被他这样的举动吓到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应该直接给他一耳光。”这位护士认为克劳奇完全就是一个无耻的色狼:“当他知道我的职业是一名护士时,立刻色迷迷的说:‘哦,护士?我相信你穿上职业装一定很美。’”

据悉,当晚克劳奇喝得伶仃大醉,几乎没有停止过和他身边的女子拥抱和亲吻。为了能够赢得女子的注意,甚至不惜跳起了他曾表示只会在世界杯决赛进球后才会跳起的“机器人舞”来吸引女子的注意。在被一位黑衣女郎“抛弃”之后,他又躺在角落里德沙发上和一名穿着白色透视装的女子勾搭起来。

昨天,克劳奇女友克兰茜才重新戴上了那颗价值20万英镑的订婚钻戒,从西班牙回到了伦敦他们两的别墅中居住,照片上,克兰茜亲吻着她最爱的马,整个人看上去很是放松,似乎因为克劳奇嫖妓事件而僵硬的两人关系已经得到了很大的缓和。尽管克兰茜曾表示他们原计划将在明年6月举行的婚礼将会推迟,但是据克兰茜一位朋友透露,他们的婚礼应该还是能在明年6月进行。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切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两人之间本就还未找回的信任,面对这组照片,恐怕只会是凶多吉少了。(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