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克劳奇短信轰炸未婚妻 死缠烂打请求原谅(图)

2010年08月14日07:4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在招妓丑闻被曝光后,英格兰前锋克劳奇不断地给自己未婚妻阿比-克兰西发短信,希望以这种方式让克兰西原谅自己。

克劳奇这个夏天可谓是倒霉透顶。除了传出他即将被俱乐部甩卖的消息外,克劳奇在马德里市招妓的丑闻也被英国媒体曝光。和未婚妻克兰西在意大利撒丁岛度假几天后,克劳奇与好友去了马德里鬼混。在一家高级夜总会中,克劳奇勾搭上了一名叫莫妮卡的妓女,经过讨价还价后克劳奇支付了1000欧元。两人很快离开了夜总会,接着他们在一辆出租车上发生性关系,随后又去了一家酒店中继续寻欢作乐。

消息传回英国,克兰西知道后勃然大怒。暴怒之下的克兰西摘下了订婚戒指,并在电话里痛骂克劳奇是个畜生。后来,伤心欲绝的克兰西连夜找到了特里的妻子托尼,希望这位过来人能帮助自己解决这场感情危机。在托尼的劝说下,克兰西决定回去马洛卡岛的自己母亲家中。

据《太阳报》披露,留在英国的克劳奇为了此事已经悔青了肠子,他也一直在挽回这段感情。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彼得(克劳奇)这几天不停给阿比发短信。彼得一直在苦苦哀求她,希望不要就这样结束了两人这段的恋情。他强调自己是深爱着阿比,彼得相信他们两个人一定会拥有美好未来。”

“现在的阿比还没恢复过来,她需要时间去抚平心中的伤痕。阿比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呆在马洛卡岛。不过她应该要回伦敦录制早就定好的节目。”这名知情人士暗示高佬还有戏,“阿比心里还是爱着他的,他们重新开始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不过这需要时间。”

克兰西将在周末返回英国。因为按照原定计划,克兰西要前往E4电视台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这对克劳奇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因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安慰下,克兰西已经有了回心转意的迹象,而高佬可以利用未婚妻在英国这段时间,死缠烂打地乞求她的原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