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劳奇再曝丑闻 未婚妻眼皮底下勾引艳星(图)

2010年08月23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再次曝料英格兰球星克劳奇的丑闻。据悉,高佬居然还是在未婚妻克兰茜的眼皮底下勾引英国著名女星艾斯莉妮-霍根(Aisleyne Horgan Wallace)。

因为招妓事件外加夜总会调情,高佬克劳奇的形象一落千丈。尽管他欲用短信狂轰方式挽回与未婚妻克兰茜的感情,但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就当克劳奇焦头烂额之际,英国媒体《太阳报》再次曝出有关他的丑闻。据英国女星艾斯莉妮-霍根向媒体透露,克劳奇曾在夜店明目张胆的勾引她,而且还是在克兰茜眼皮底下进行的。

艾斯莉妮-霍根之前是Big Brother乐队的歌手,78年出生今年32岁。因为多在公众前暴露自己傲人的身材,而成为英国媒体的宠儿。说来艾斯莉妮-霍根跟足球也很有缘,之前因为在娱乐节目《名人大哥大》录制现场向加斯科因献媚,结果被媒体大肆曝光。另外艾斯莉妮-霍根还是著名的英超足球宝贝,曾为08年8月版的英超月历拍过写真。

据《太阳报》报道,克劳奇勾引艾斯莉妮-霍根发生在08年1月30日,当天是克劳奇的27岁生日,高佬正在一家夜店与朋友庆祝生日,克兰茜也在其中。当看到美艳的艾斯莉妮-霍根在眼前经过时,克劳奇克制不住泛滥的春心,离开自己的位置上来与艾斯莉妮-霍根套词。当时克劳奇问艾斯莉妮-霍根,“我能请你一起去我家吃晚餐么?另外能留给我你得电话么?”

艾斯莉妮-霍根回答克劳奇说你都有女友了,结果克劳奇的话更惊人:“我是有女人,但现在并不快乐,现在只有你能让我快乐。”之后克兰茜就发现了克劳奇正在猎艳,马上过来进行阻止,并且拿起一个酒瓶向克劳奇砸来。克劳奇与克兰茜随即对骂起来,而女星艾斯莉妮-霍根趁机逃走。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