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热刺4-0大翻盘晋级 克劳奇3球贝尔4助攻

2010年08月26日04: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热刺4-0大翻盘晋级 克劳奇3球贝尔4助攻

点击欣赏组图:克劳奇飞翔庆祝 晋级欧冠白鹿巷已癫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热刺主场4-0横扫年青人,总比分6-3晋级,克劳奇上演帽子戏法,贝尔完成助攻大四喜;阿贾克斯主场2-1小胜基辅迪纳摩,总比分3-2过关,苏亚雷斯首开纪录,舍甫琴科点球扳回一分;此外,斯利纳总比分3-0淘汰布拉格斯巴达,法甲劲旅欧塞尔总比分2-1逆转9人泽尼特,哥本哈根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罗森博格。

热刺(2) 4-0 (3)年青人

首回合热刺在客场2-3不敌瑞士劲旅,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一度0-3落后,好在巴松和帕夫柳琴科打入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热刺只需要1-0,或者2-1的比分就能顺利晋级。此役,迪福和克劳奇联袂锋线,贝尔出战。

开场仅5分钟,热刺取得梦幻开局,贝尔角球开到禁区,道森头球攻门,后卫解围不远,贝尔再次送出妙传,克劳奇门前头球近射破门,1-0!第31分钟,贝尔传球,迪福漂亮卸下皮球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英格兰前锋似乎在停球时有手球犯规的嫌疑,但主裁判并没有吹哨。上半时补时阶段,库迪奇尼换下戈麦斯

第60分钟,贝尔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克劳奇门前8码处头球梅开二度,比分变成了3-0!随后,帕夫柳琴科替下迪福。第77分钟,里奇禁区内放倒突破的贝尔犯规,主裁判将他红牌罚下,克劳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4-0!贝尔也完成了助攻的大四喜!第81分钟,克拉尼察将闪耀全场的贝尔换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4-0横扫年青人,总比分6-3晋级,热刺时隔48年后再入欧冠正赛。

热刺:1-戈麦斯(23-库迪奇尼45')/22-科尔卢卡、20-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3-贝尔(克拉尼察81')、6-赫德斯通、7-列侬、12-帕拉西奥斯/15-克劳奇、18-迪福(9-帕夫柳琴科60')

阿贾克斯(1) 2-1 (1)基辅迪纳摩

首回合阿贾克斯在客场1-1战平1-人基辅迪纳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主动权,此役,阿贾克斯排出最强阵容,苏亚雷斯和哈姆达里联袂,韩国球星石铉俊替补。基辅迪纳摩方面,舍甫琴科领衔。第43分钟,世界杯红人苏亚雷斯为阿贾克斯在主场取得领先,他接维尔通亨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破门,1-0!第75分钟,新援哈姆达里接到队友的妙传扩大领先优势,2-0!第84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放倒尼恩科维奇犯规,舍甫琴科罚入点球,1-2!阿贾克斯最终以总比分3-2过关。

欧塞尔(0) 2-0 (1)泽尼特

首回合俄超劲旅在主场1-0小胜欧塞尔,法甲球队回到主场后保留了翻盘的希望。开场仅9分钟,亨巴特就为欧塞尔队取得梦幻开局,1-0!双方总比分为1-1,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53分钟,佩德雷蒂角球开到禁区,杰伦禁区内包抄破门2-0!此后,泽尼特的马拉费夫和胡博坎还分别被红牌罚下,9人作战的泽尼特无力回天,最终在客场0-2不敌欧塞尔,总比分1-2惨遭淘汰。

哥本哈根(1) 1-0 (2)罗森博格

两支北欧豪强的德比战,首回合罗森博格主场2-1战胜哥本哈根,丹麦班霸在第84分钟由格隆夏尔打入一记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哥本哈根只需要一个1-0就能顺利晋级。第33分钟,奥特森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破门,凭借这个进球,哥本哈根主场1-0战胜罗森博格,两回合战成2-2,丹麦劲旅以客场进球的优势压过对手。

斯利纳(2) 1-0 (0)布拉格斯巴达

斯洛伐克黑马在首回合客场2-0战胜欧冠常客布拉格斯巴达,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小组赛,次回合他们只要战平对手就能顺利晋级。第18分钟,首回合破门的切萨伊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斯洛伐克黑马1-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两回合3-0横扫晋级。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