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土超劲旅租利物浦边煞 贝尼特斯遗产终被抛弃

2010年09月01日0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超劲旅租利物浦边煞 贝尼特斯遗产终被抛弃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球队将租借利物浦后卫因苏亚一年,并拥有对阿根廷人的优先买断条款。

年仅21岁的因苏亚在07年从博卡青年来到利物浦,被贝尼特斯作为边卫线上的希望之星来培养。三年以来,因苏亚共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46次,还没有取得过联赛进球。

今年夏季的转会窗口开启后,不被霍奇森重视的因苏亚本来距离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只有一步之遥,但这笔转会最后因为个人待遇上的问题而告吹。而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因苏亚还是选择了为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效力。

据加拉塔萨雷官方披露,他们将与因苏亚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并拥有对阿根廷人的优先买断条款,新赛季因苏亚将穿上6号球衣为球队出战。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