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英国脚加盟 昔日曾破红军大门

2010年08月31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英国脚加盟 昔日曾破红军大门

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2010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利物浦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他们从富勒姆引进了英格兰国脚孔切斯基,红军与孔切斯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据悉,利物浦为得到孔切斯基,付出了400万英镑,外加两名小将达拉-瓦莱和卡卡尼克利奇。因为左后卫位置上缺乏得力人选,利物浦近几个赛季一直深受困扰,本赛季联赛第二轮,红军客场0-3惨败曼城,客串左后卫的阿格被对方的英格兰国脚亚当-约翰逊完爆。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不得不通过引援来加强左后卫的配置,而作为霍奇森在富勒姆的旧部,能攻善守的孔切斯基深得老帅喜爱,在霍奇森力荐之下,已经29岁的孔切斯基终于完成了嫁入豪门的梦想。

孔切斯基出道于查尔顿队,年仅17岁时,他就已经有了英超出场经验,多年来一直混迹于查尔顿、西汉姆联和富勒姆等中下游球队,英超累计出场次数超过300场。作为左后卫,身高1米78的孔切斯基有着极为扎实的基本功,防守中,孔切斯基可以凭借着出色的速度和预判拦截对方的进攻,而在进攻中,孔切斯基极为犀利的一脚长传又往往能够为球队建立奇功。

2005-06赛季,孔切斯基作为西汉姆联的主力左后卫随球队杀入当年的足总杯决赛,而那时西汉姆联的对手正是红军利物浦。比赛中,西汉姆联一度2-0领先,但坚韧的利物浦随后由西塞和杰拉德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孔切斯基打进了一粒似传似射的小角度吊射,帮助铁锤帮再次将比分超出。虽然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最终获得冠军,但孔切斯基的表现值得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孔切斯基曾有过两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经历,对手分别是澳大利亚和阿根廷,但由于阿什利-科尔在左后卫位置上太过强势,本就籍籍无名的孔切斯基无缘再次入选英格兰队。对于孔切斯基来说,加盟利物浦不仅是在豪门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将为自己重回国家队争取机会,只要他的表现足够出色,利物浦的豪门地位对于他重返英格兰队将大有帮助。

除了孔切斯基,利物浦还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的卡迪斯队得到了天才前锋苏索,据利物浦官网透露,这位小将将在红军的青年队继续磨练。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