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米悍将或重回英超 交换小法筹码被热刺劫走

2010年08月30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悍将或重回英超 交换小法筹码被热刺劫走

热刺求购蒙塔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英超热刺队正与国米进行密切协商,这家北伦敦球会欲以1000万镑购买国米后腰蒙塔里,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加纳球星未来24小时即可登陆英超。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早在穆里尼奥时期便不得重用的蒙塔里在新任主帅贝尼特斯手下同样是边缘角色,不论是夏季一系列热身赛,还是欧洲超级杯,加纳后腰都没有得到重用。在众多意大利媒体看来,蒙塔里和小曼奇尼以及苏亚索一样可有可无,“他们转会到哪里都不令人意外。”

现年26岁的蒙塔里曾在意甲乌迪内斯效力5个赛季,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远射能力使他逐渐成长为一名顶级后腰,2007/08赛季,蒙塔里转战英超加盟朴茨茅斯,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庞贝军团”夺得了该赛季的足总杯冠军。但由于朴茨茅斯深陷经济危机,蒙塔里还是在2008年夏天重归意甲加盟了国际米兰,在国米的两个赛季,蒙塔里的发挥始终难以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而且加纳人因为态度不端正,几乎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

虽然穆里尼奥在今夏离开了梅阿查,但新帅贝尼特斯同样不喜欢训练懒散,私生活不检点的蒙塔里,考虑到莫拉蒂主席正准备清洗冗员为明年夏天购买法布雷加斯和阿圭罗等强人做铺垫,蒙塔里的离开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蒙塔里和贝尼特斯没有任何交流,两人甚至私下里都不打招呼。

反观热刺方面,该队本赛季将时隔48年后再度征战欧冠,补强球队阵容理所应当。相比于洪都拉斯蛮汉帕拉西奥斯,蒙塔里各方面的素质都要高出一筹,更何况加纳人有过英超经验,对于这样合适的目标,热刺显然希望能够买下,而且这家北伦敦球会根本不差钱,在引援方面的出手比其同城死敌阿森纳要阔气不少。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