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钦点国米铁卫 布尔迪索兄弟会师罗马城

2010年08月30日16: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朱权报道 “随着布尔迪索回归,我们的后防线也将是坚不可摧的,完全不比国际米兰的差。”对切塞纳赛后,罗马队长托蒂对刚刚确定回归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表示了期待。

布尔迪索加盟罗马一波三折,在拿下阿德里亚诺与辛普利西奥后,缺钱的罗马便一直没了动作,本以为可以轻松搞定去年便为球队效力的布尔迪索,但尤文的介入让这笔转会变得扑朔迷离。上周五(27日)国际与罗马达成协议,布尔迪索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罗马,签约4年。

上周五晚间,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亲自给布尔迪索打了电话。得知了自己最终加盟,兴奋的阿根廷人第一时间通过天空电视台说:“我太高兴了,我要感谢所有人,特别是罗塞拉·森西主席,她是上赛季结束后第一个承诺我肯定将我带到罗马的人。”布尔迪索的弟弟小布尔迪索也在这个夏天加盟罗马,兄弟相会让他们在罗马的生活变得更加惬意。

对切塞纳一战,布尔迪索出现在看台上,接受了罗马球迷的问候。拉涅利也在赛后再次欢迎:“布尔迪索是我需要的球员,我们没有太多钱可花,但他非常重要,我只向俱乐部要了这一个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