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对手未开战先换帅 贝尼特斯惊讶意甲特色

2010年08月30日16: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朱权报道 六冠梦想破灭,国际米兰本周一晚将开始联赛征程,而首轮对手博洛尼亚却在此时炒掉了主帅:8月29日(周日),博洛尼亚宣布主帅科隆巴下课,科隆巴成为新赛季意甲第一位下课主帅。

得知对手换帅,贝尼特斯大为惊讶,“作为一个从英格兰过来的教练,我有点惊讶,但作为拉丁人,我想可以理解。我不认为换帅就一定是坏事,博洛尼亚现在有更多理由踢好和我们的比赛,而我们需要用这样的比赛来帮助我们恢复状态,无论是身体的还是精神的。”

据称,博洛尼亚主席波尔切达对科隆巴放弃阿代尔顿等一批老将非常不满。此外,这个夏天博洛尼亚热身成绩差、伤病又不断,波尔切达认为和科隆巴的教练组有很大关系。

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主席波尔切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科隆巴被免职主要原因是他对俱乐部的怀疑。最终决定是由我做出的,我对此非常遗憾,晚上睡觉都感到非常痛苦。本周二你们肯定会知道新任主帅的人选。”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贝雷塔、马莱萨尼都是热门的继任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