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公布大名单:麦孔缺席 三冠豪华班底出击

2010年08月29日19:52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公布大名单:麦孔缺席 三冠豪华班底出击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公布2010-11新赛季意甲首战客场VS博洛尼亚的大名单,除莫塔因刚刚进行手术需要休养及后卫麦孔缺席外,队长萨内蒂、斯内德、米利托和埃托奥等“蓝黑军团”上赛季三冠王功臣均系数入选。

据悉,由于之前国米要参加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因此同博洛尼亚的这场意甲联赛被安排到了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2:45,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意甲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国米来说,刚刚在蒙特卡洛憾负马德里竞技痛失欧洲超级杯后,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参加同博洛尼亚的联赛,对球队体能及状态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根据统计,国米与博洛尼亚两队史上共交战147次,国米71胜33平42负占绝对优势,2007-09赛季博洛尼亚重回意甲后,蓝黑军团4战对其保持全胜。但博洛尼亚仍可能给国米带来麻烦,罗马(1995-96赛季)与AC米兰(2007-08赛季)就曾在开局被他们击败过。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近三个赛季以来的首轮战绩都有些拿不出手,上赛季,首轮面对升班马巴里,国米仅仅依靠米利托创造的点球艰难拿到1分,而在此之前的08/09赛季和07/08赛季,国米同样以1-1的比分战平桑普和乌迪内斯。不过,有上赛季“三冠王”巨大成功撑腰、外加新帅贝尼特斯压阵,国米将力争在新赛季打破连续三个赛季首轮不胜的怪圈。

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清晨,主帅贝尼特斯正式公布了国米新赛季意甲首战的大名单。其中,除中场大奖莫塔因手术后处于休养阶段及后卫麦孔缺席,贝帅公布的名单几乎囊括了上赛季夺取“三冠王”的豪华班底。(志然)

门将:1塞萨尔,12卡-卡斯特拉齐,21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5萨莫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10斯内德,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22迭戈-米利托,27潘德夫,88比亚比亚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