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矫哲复出无望伤兵仍需观察 鲁能阵容主力难全

2010年08月26日08:4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多主力球员受伤或停赛给泰山队带来的巨大影响已经从客场1:4惨败给辽宁队中体现出来。尽管鲁京会战今晚就要打响,但昨天记者从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处了解到,泰山队今晚还是不能以全主力阵容出战。

韩公政告诉记者,崔鹏和米歇尔自我感觉已经痊愈,昨晚他们也跟全队一起来到省体进行了合练,其实与辽宁队一战前,这两名队员就已经向俱乐部和主教练伊万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尽管如此,他们今天首发的可能性仍然需要队医和伊万在比赛开始前进行最后斟酌,“崔鹏和米歇尔尽管恢复训练了,但他们进行系统训练的时间尚短,能否达到比赛要求还不能确定,而且我们非常担心他们二次受伤,这个时候让他们上要冒很大的风险。”韩公政表示。

与辽宁队一战,小将张弛镇守的右路成为对手的主要突破口,这也让不少球迷颇为怀念复出后曾有上佳表现的矫哲。与北京国安一战关键异常,鲁能方面能否借此机会取消对矫哲的内部处罚,令其“戴罪立功”呢?韩公政否认了这个可能性,“这个问题其实是一个要成绩还是要俱乐部管理的矛盾。矫哲上场是没有可能的,一是他最近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状态不能得到保证;第二,现在矫哲的最大问题在心态上,他目前对思想认识和反思的任务要高于比赛。另外,俱乐部的处罚不是儿戏,我们必须保持俱乐部处罚的严肃性。”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