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王山之战鲁能亮八字诀 高层:已没有退路了

2010年08月26日08:4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与国安的比赛,我们必须充满必胜的信念和信心。”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表示。今晚球迷瞩目的鲁京大战就要燃起战火,在这个关头,夺冠形势已经逼得鲁能泰山没有任何选择。

虽然今晚举行的是泰山队与国安队的比赛,但韩公政在谈及这场比赛时却多次提到了客场与辽宁队一战,惨败的结果从目前来看对泰山队带来的影响不可估量,“从某个方面来说,输给辽宁队是件好事,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如同教科书般经典,从临场战术、比赛心态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震动。”韩公政说。

韩公政承认,输给辽宁之后,泰山队目前存在两个不同的心态,“第一就是压力。现在大家的心情都不好,输给辽宁很多人都处于深深的自责中。那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没有批评大家,而是要求所有人都打起精神准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然而,客场与辽宁一战,无论我们最终能否夺冠,都是一个足以让我们总结很久的经典案例。”

韩公政说的另外一个心态则是,领先优势被缩小后,战北京国安就必须要充满必胜的信念和信心,“成绩已经把球队推到了一个不能后退的路上,到了这个份上,我们必须要有信心面对任何球队。但是,我们也要认识到,打任何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一个对手在现在的形势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强队。”

对于今晚的比赛目标,韩公政用八个字进行了概括:“全力争胜,水到渠成。”他的解释是,虽然经了解北京国安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但泰山队也是深受伤病的影响,两队基本上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只要有勇气敢于争取胜利,最终的结果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