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前妻:被背叛很傻很天真 从未用球杆打他

2010年08月26日0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前妻:被背叛很傻很天真 从未用球杆打他

艾琳敞开心扉聊婚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接受《人物》杂志采访,这位与伍兹正式离婚两天的受伤女人彻底敞开心扉,直言用“背叛”这个词都不足以表达被别人欺骗的感觉,不过她表示依然会相信爱情,不会因破裂的婚姻而改变自己最初的看法。另外,艾琳还澄清,她没有在感恩节用球杆袭击伍兹,这纯粹是不负责任的传言。

艾琳在谈到丈夫的婚外情时,感到非常伤心,她说道:“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伍兹),过去三年时间里,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我怀孕,随后是照看孩子,就像一个家庭主妇。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真相爆出,我感觉自己傻透了,我怎么可能一点都不知情呢。不过我觉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强。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关于艾琳用球杆打伍兹的传言,当事人进行了辟谣:“有传闻说我用高尔夫球杆打他,那真是无稽之谈。他那天晚上离开房间,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我开始感到担心,决定出去寻找他。这个时候我发现他在车上。我做了我能做的所有事情将他从锁着车门的车中救出来。别的想法绝对是错误的,并不存在暴力行为。”

艾琳对于离开腰缠万贯的伍兹并不感到可惜:“金钱购买不了幸福。也不能将我的家庭复原。”艾琳至少从口头上原谅了伍兹,并且向前夫发出祝福:“我希望他未来万事顺利,无论是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作为一个体育明星。他是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我感觉很荣幸见证了他的一部分高尔夫生涯。”

艾琳坦言这次感情破裂虽然让她受到了伤害,但她依然相信爱情,相信婚姻,她动情的说道:“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感受到过它的存在,我以前坠入过爱河。”(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