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肯定还想卫冕 预言最后一轮方定冠军

2010年08月18日23:45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洪元硕说:“卫冕肯定是我个人以及全队、俱乐部的共同愿望,但是要实现卫冕肯定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由于自己的比赛是本轮最先开始的,因此在回到酒店之后,国安上下都在关心着其他球队的比赛。鲁能和申花双双赢球的结果让国安失望,但是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坦言“当然有争冠的愿望”,而在他看来,今年的冠军争夺依然将呈现乱战的局面。

本赛季国安没有像去年一样早早的喊出“夺取冠军”的口号,也没有像上赛季一样早早的就成为各队阻击的目标。事实上,直到第二循环联赛开始之后,国安上下才提到了联赛卫冕,上半个赛季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亚冠小组出线上的。本轮虽然鲁沪分别取胜,但考虑到国安队是在陕西这个非常难打的客场取得一分,因此这个客场的一分对于国安来说绝对可以接受。“对我们来说,中超有两个客场最难打,一个是天津,一个是西安。今天我们拿到这的一分很不容易,因为过去我们在这俩地儿就没赢过球,所以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坐在酒店大堂,洪元硕这样说。

申花鲁能双双获胜,对于国安是不是信心上的打击?或者说,身为主教练,洪元硕对于争夺冠军是不是还有信心呢?洪元硕在几乎抽完了一整根烟之后才缓缓的说:“卫冕肯定是我个人以及全队、俱乐部的共同愿望,但是要实现卫冕肯定不容易。信心也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那么外界传言京鲁将是争冠最有希望的球队,洪元硕又是怎么看的呢?“我不同意这个看法。今年争夺冠军的形势很可能和去年一样,将是一种非常混乱的乱战局面。因为现在的中超联赛,根本就说不好谁比谁一定强。南昌打我们的时候,你们都觉得这队简直太差了,但是人家扭脸回去就打掉了申花,所以说现在的中超,根本就说不好谁是最大的争冠热门。没准联赛打到最后一轮,冠军才能出来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