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缘何怒批乔尔 火爆脾气成国安卫冕隐患

2010年08月17日10: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时隔69天,乔尔终于开和了,而且是今年第一次梅开二度,为国安重返前三立下赫赫战功。但14日赛后老帅洪元硕仍然批评了他,“我让他控制住情绪,黄牌太不值得了。如果关键比赛因为黄牌而停赛,对咱们队的损失多大?”老帅苦笑着说,“真是又爱又恨,放场上是真管用,可你说他这脾气,是不是让人着急?”

连续5场没有开荤,这次终于尝到了进球的滋味,当天晚上,乔尔告诉本报记者,“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否则今天能进更多的球。”当然,乔尔对那张黄牌也有些后悔,“我只想对自己说,以后要学会控制情绪。教练说得对,如果真因红黄牌停赛,的确是很大的损失。”对于他这番话,很多队友都打趣着说:“他也就是说说。像他的个性,根本控制不住。”不过,这并不是队友们不信任,而是一种赞扬,“正是这种个性,才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而且,射手就需要个性!”

老帅对乔尔的评价是“又爱又恨”,队友的评价是“大男孩”,瑞恩称他是“坏哥哥”,球迷的评价则是“纯爷们”……乔尔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我希望所有人都认可我是个射手。”这是他最大的梦想。

乔尔能破荒,要感谢队友的精妙助攻,“瑞恩、马丁今天的发挥都太出色了,是他们才让我找回进球的感觉。”乔尔说他“必须要信任队友,依靠全队创造出的机会。”当然,这种信任是相互的,“他确实有一段时间没进球了,”王长庆说,“但是他有射手本色,把球交给他放心。所以,不要拘泥在他不进球这个问题,只要找到状态,他不会过分浪费我们制造出的机会!”

乔尔坦率表示:“希望状态能够维持下去,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胜利,这样才有可能卫冕。”洪元硕也对弟子寄予厚望,“希望他控制情绪,保持状态,继续为球队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