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批国安下半时表现 直言夺冠一步一步走

2010年08月14日22:4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1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上半场国安队就两球领先,但下半场却被亚泰队压制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老帅洪元硕承认:“上半场还不错,下半场有些保守。”

今晚和亚泰队的比赛里,国安队上下半场表现反差明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帅洪元硕明确表示下半场场上队员有些保守,把主动权拱手送给了对手:“今天双方队员踢得积极认真,体现了中超水平。我们上半场表现是好的,但是下半场有些保守。对方落后情况下攻得猛,我们的战线拖得有些靠后。”

和客队主教练沈祥福一样,洪元硕在赛后也主要在说自己队伍的问题,也对将来有所期待:“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才能一步一步往前走。”主场2:1战胜亚泰队后,国安队积分达到29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不过和榜首的鲁能队还有6分差距。应该说,在联赛赛程过半情况下,国安队要实现卫冕还是任重道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