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揭国安大将伤情 杨昊病症怪异赴院检查

2010年08月16日22:33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日下午国安已乘航班飞往西安,备战周中的中超联赛,对于麾下将士的状态,洪元硕表示杨昊和路姜暂时无法登场,而黄博文和张辛昕伤情恢复的不错。

今天国安进行了恢复训练,首个环节是传接球训练,而杨昊和路姜则在一旁慢跑,未参加球队集体合练,随后球队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功放训练,在训练中洪帅强调攻防转换的速度,训练结束后球队乘坐16点钟的航班飞往西安,继续备战周中的中超联赛。

谈到队员的伤病情况,洪元硕表示:“杨昊这个病还是不好,所以今天他并没训练,昨晚还有点发烧,还得上去医院检查,可能不光是中暑了。路姜的脚不能说完全没事,完全没骨折,虽然有的医生说没骨折,但是现在肯定踢不了,很疼。张辛昕则一直拉着他在练,他这种伤有心理障碍,至于黄博文还在适应当中,不错。”

随后洪帅又谈到了国安三连胜后获得了高层的褒奖,“打完亚泰后,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安集团还是中信,都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现在就是要一步一步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