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奥尼尔成叛徒代名词 湖蜜不屑加盟死敌

2010年08月10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尼尔已经正式宣布加入凯尔特了,对于大鲨鱼,湖人队的专栏作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湖人跟奥尼尔之间恩怨发生在2003-04赛季后,湖人和奥尼尔之间续约的博弈。这种博弈当然是可以理解的。我觉得,在这件事上,湖人队高层的做法是正确的,他们放走了鲨鱼饵留下了更加年轻的科比。这个过程中,出现争执时很正常的,毕竟这是一个商业上的交易。但是,奥尼尔的做法就显得不是很成熟了,即使是在2006年帮助热火队夺冠后,他还是对湖人和科比的‘仇恨’念念不忘,甚至写进了自己的说唱歌词中。”

“而湖人留住科比失去奥尼尔之后,也在2008年总决赛上失利,随着科比的逐渐成熟和事件的淡化,奥尼尔跟跟科比的关系也得到了一定的缓和。虽然是这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湖人队的球迷们会宽容他。”

“奥尼尔去了凯尔特人队,也许他会在那里应该退休,也许他会带给凯尔特人一些新变化,但是,毋庸置疑的就是,他已经不是2000-2003的大鲨鱼了,实力打折的他,不会对我们湖人队造成什么威胁的。”(张垚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