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横扫泰国复仇 网上优势对手望尘莫及

字号:T|T

新报成都电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在事关亚洲霸主荣誉的复仇之战中,中国队以3:0横扫去年曾击败自己首夺亚洲冠军的泰国队。主攻惠若琪表现出色,独得19分。王一梅则继续低迷,首发出场10分钟后就因失误连连被换下场。

开场后,王一梅两次扣球一次出界、一次被拦,发球也直接飞出界外,中国队因此一度1:5落后。主帅王宝泉此时果断用陈丽怡换下王一梅。随后在徐云丽的发球轮,中国队连得8分实现逆转,最终以25:16拿下首局。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的网上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很快又以25:16和25:22连下两城,锁定胜局。

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同样保持全胜的荷兰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后者昨天以3:0轻取波多黎各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