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奖赛成都站3-0横扫泰国 中国女排成功复仇

2010年08月08日14:20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孙卫 实习生 李碧辉)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昨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泰国队,从而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去年亚锦赛决赛,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以1∶3不敌泰国队,连续第二届丢掉了亚洲冠军。这次惨痛失利也直接导致了蔡斌的下课。时隔一年之后,王宝泉成为女排新主帅,为女排“复仇”的重任也落到了他的身上。此战,魏秋月、李娟、徐云丽、马蕴雯、张娴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备受关注的王一梅和惠若琪一起亮相主攻位置。首局,中国队即利用网上优势向对手施压,惠若琪的强攻和马蕴雯的拦网屡屡得手,中国队很快取得16∶9的领先,而泰国队失误频频,以往泰国队技术细腻的一面则没有发挥出来。失误频频之下,泰国队首局以16∶25速败。次局,陈丽怡替下状态不佳的王一梅,中国队的攻势依然猛烈,泰国队的状态却毫无起色。8∶3、16∶7,中国队一路领先,以25∶16再下一城。第三局,泰国队全力反扑,一度给中国队造成压力,但中国队仍牢牢把握着比赛局势。25∶22,从而中国队再胜一局,以3∶0战胜泰国队,完美“复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