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荷兰女排主帅:满意新二传 拦网防守都不错

2010年08月06日22: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8月6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挺之)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首场比赛6日下午结束,荷兰队以3:0战胜亚洲冠军泰国队。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赛后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这场比赛泰国队每局都是开始领先荷兰队,最后都被追上并反超。泰国队主教练卡提蓬认为荷兰队非常强大,并祝贺荷兰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他同时希望下一场比赛泰国队会发挥得更好。

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认为,本场比赛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碰撞,如果荷兰队失误更少的话他会更满意。塞林格认为泰国队非常有实力,但荷兰队在大多数时间里组织得很好,比赛中打得也很有耐心。对荷兰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年轻队员每场比赛都有提高。

塞林格还特别称赞了荷兰队的年轻二传德耶科玛,他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亚洲,甚至是第一次出国比赛。二传责任重大,本场比赛她虽然有失误,但我还是很满意她的表现。”

尽管荷兰队本场比赛拦网直接得分不多,塞林格对于荷兰队的拦网和防守上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他说:“泰国队不会轻易给对手拦网的机会,她们总是力图通过快速配合躲开对方拦网。事实上,泰国队今天进攻的失误多,也证明了我们的拦网还是有效的,只是并没有通过拦网直接得分显现出来。”

本场比赛荷兰队通过拦网得到8分,而身材比她们矮小得多的泰国队也有6分直接来自拦网。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