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欲速不达很懊悔:我渴望进球 这是任务!

2010年08月02日07:3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郑小龙)一场胜利让国安的队员们兴奋不已,不过,没有收获进球让大格有些闷闷不乐:“我渴望进球。”

本场比赛,大格被主教练安排顶在锋线上,作为单箭头,大格被对手盯得死死的,只要他一拿球就有南昌队的球员上来贴身紧逼。即便如此,大格还是在比赛中至少获得过3次绝佳的机会,但无论是单刀还是简单的抢点,乔尔竟然都没有打进,特别是第63分钟,对方门将出击失误,面对空门,大格竟然将球踢到了南昌队球员的身上,场下的国安替补席也是一片遗憾之声,大格自己也抱着头懊悔不已。比赛最后时刻,看到大格的心情越来越急躁,洪元硕果断将其换下,大格郁闷不已,但老帅还是鼓励了一下弟子。

赛后,大格表示:“我是一名前锋,任务就是进球,但是我没有完成我的任务,天气很热,在这种气候下打比赛需要更多的体能。我知道我得到了队友的大力支持,而且机会也出来了,就是没有把握住。好在球队获得了胜利,我想下场比赛我一定能够破门。”

队友充分理解大格的心情,杨智说:“他就是有些急于求成,前锋不进球总会着急,心态上会失衡。大格是那种自我调节特别好的类型,放心,他肯定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