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重回京城铁帅抢风头 数千名国安球迷前来捧场

2010年08月01日09:59信息时报白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回京城铁帅抢风头 数千名国安球迷前来捧场

李章洙热情地给场边球迷签名。

重回京城铁帅抢风头 数千名国安球迷前来捧场

向球迷抱拳行礼。

信息时报北京电 (记者 白云) 在北京球迷眼中,李章洙无论走到哪都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哪怕韩国人以对手的身份出现,依然能受到北京球迷热烈的追捧。昨日,铁帅率领广州恒大广汽队再次回到了他熟悉的北京,这场中甲正负班长之争没有任何悬念,广汽队最终3∶0轻取北理工。比赛如同鸡肋般乏味,不过李章洙却抢过了所有人的风头,甚至有数千名国安球迷特地前来为铁帅捧场。

在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开场仅仅38秒,郑智就闪电打进一球,这也是本赛季中甲到目前为止的最快进球。早早打开局面后,比赛完全进入了广汽队的节奏中,客队不紧不慢地将对手压在半场进行破密集防守演练。

上一轮因伤缺阵的查尔斯·比奇,本轮并未首发,看来他伤势还没好利索,李章洙不敢过度使用他,不过比奇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上半场无法继续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李章洙迫不得已在半场结束前就将比奇换上,提前改用长传冲吊的打法。果然比奇上场后不负众望,在下半场连进两球锁定胜局,帮助球队轻松收获3分。

赛后李章洙遭热情球迷围堵

保安护送方才脱身

赛后,李章洙特意跑到球迷看台下,对全场持续不断喊他名字的北京球迷表示感谢。

记者在现场看到,昨天很多进场看球的球迷都身穿北京国安的球衣,北理工的球迷反而不多,这些球迷要么拿着签名本、要么拿着球衣、助威鼓等物找李章洙索要签名,老李一概来者不拒。他的这一举动引爆了看台,不少球迷跑下看台追着李章洙签名合影,由于以前在北理工的主场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安保人员一时也无所适从没有加以阻止,直到跳下看台的球迷越来越多,他们才在醒悟过来的安保主管的指挥下将被球迷围困的李章洙护送到了休息室。

在新闻发布会上,铁帅再三感谢北京球迷,他说:“刚才在我一到球场后,就有一些球迷来给我送礼物和纪念品,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我和球迷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感谢球迷至今仍未忘记我,对我的支持。9个月后,他们依然有这样的热情,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对于3∶0战胜北理工,李章洙说:“毕竟是在客场,能赢下来我就很满意,天气的原因场地的原因都不是很有利,赢得并不容易。”

特派记者白云 信息时报北京电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