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沙尔克官方宣布签劳尔 两年合约锁定皇马传奇

2010年07月28日17:25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讯:沙尔克04官网确认劳尔正式签约

劳尔正式签约沙尔克04

腾讯体育讯 7月27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刚刚作别皇马的银河王子劳尔正式同意了沙尔克方面的邀约。该队主教练马加特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指环王将为盖尔森基兴而战。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对于成功引入劳尔表现的相当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对于沙尔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我很高兴我们的队伍中能多一位世界级的射手。这样的一位著名球员来到德国,不仅对于沙尔克,对于整个德甲的竞技水平来说都将起到提升的作用。劳尔全面的素质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而他在球场上的责任感则是促成我们追抢他的决定性因素。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我们的实力,并且将改变场上的格局。对于接下来与这位重量级级球员的合作,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

根据沙尔克官方网站的报道,劳尔在周一告别银河战舰之后不久就以自由转会的身份来到德国。并于周三顺利通过了沙尔克的运动医学体检。沙尔克方面将于周三下午举办仪式,迎接这位昔日白衣王子的首次现身。届时劳尔将身披沙尔克传统的蓝色战袍亮相。而根据前期德国媒体传出的消息,在这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中,指环王的年薪被确定为600万欧元。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沙尔克方面的官方证实。

事实上,劳尔最终转会并非出乎意料。早在离开银河战舰前沙尔克方面就开始了与这位皇马传奇巨星的接触。今天早些时候德国媒体就以照片证实劳尔已经到达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与数日前就已抵达的家人会合。而沙尔克官方发布消息的最终出炉也让皇马王子的去处尘埃落定。

关于引起球迷关注的劳尔球衣号码问题,此前中国球员蒿俊闵的亲口表态在一定程度上做出了回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蒿俊闵表示新赛季自己将身披8号征战德甲,而7号球衣的最终归属虽没有最后确定,但归属于劳尔无疑是最大的可能。虽然让出了7号球衣,蒿俊闵仍然表示“能和劳尔一起踢球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毕竟他的能力和经验会给年轻球员很大帮助”。

(诺斯布莱克)

点击进入劳尔转会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