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劳尔抵德和妻子共寻爱巢 加盟沙尔克只差宣布

2010年07月28日10:5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抵德和妻子共寻爱巢 加盟沙尔克只差宣布

劳尔离沙尔克只差一纸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最新的消息称,它们的记者在近日跟拍到西班牙巨星劳尔已抵达德国,并随同妻子一起来到莱茵河畔杜塞尔多夫的富人区奥伯卡塞尔找寻新房子。而随着早前媒体报道的加盟沙尔克一说,种种迹象已经表明劳尔签约沙尔克04只差对外宣布。

在7月26日,皇家马德里给劳尔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但是这位前皇马巨星并没有向外界猜测的那样宣布自己将加盟沙尔克04,而是让他未来的东家继续披着一层神秘的外衣。但是即使这样,神通广大的媒体还是通过劳尔的行踪窥探出劳尔与沙尔克04之间就只剩下对外宣布的例行程序了。

据《图片报》称,在周一晚上,劳尔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而《图片报》的文章中还指出,劳尔下飞机后下榻的酒店就是沙尔克俱乐部为其预定的,是一套房间约113平米的豪华套房,每天的费用高达2200欧元。而甚至有记者跟拍到劳尔的妻子玛丽桑斯已经早劳尔下榻到这个酒店,并且在杜塞尔多夫进行了包括家具等大件商品的采购。

而最能说明劳尔已经和德甲球队沙尔克签约的迹象则是劳尔在周二和妻子来到莱茵河畔杜塞尔多夫的富人区奥伯卡塞尔。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则是找寻合适的房子,以作为他们的新家。而据《图片报》称,这个富人区居住着许多足坛名流,这其中就包括现任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而德国队老队长巴拉克也极有可能在这里安家。

这种种迹象表明,劳尔的下一站将是德国联赛。而按照德国媒体在早先公布的劳尔行程中,沙尔克04俱乐部将在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劳尔加盟。在周五,劳尔会与球队进行首次合练,而周六的德国电信杯上,劳尔可能在对汉堡的比赛中上演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劳尔昔日的皇马队友禁区之王范尼正在汉堡效力,昔日皇马锋线双煞聚首德甲也颇有一番风味。

据悉,沙尔克04俱乐部会有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欢迎劳尔,以表示对这名巨星的尊重。而在德国媒体普遍看来,劳尔和沙尔克04之间也只是剩下官方宣布的时间问题。而在它们的撰文中也几乎都认为劳尔加盟沙尔克是这个赛季德甲最大牌的引援也是最具有震撼力的引援。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