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沙尔克为劳尔空出7号 蒿俊闵新赛季披8号战袍

2010年07月28日13:54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即将加盟沙尔克04,7号战袍归属也是外界最关注的焦点。新赛季的德甲是蒿俊闵继续身披7号战袍征战,还是让位给西甲巨星,中国球迷也在苦苦等待答案。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回避这则看似敏感的问题,北京时间26日凌晨,蒿俊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首次披露,新赛季将身披8号战袍征战德甲。

上赛季结束后,蒿俊闵迎来了在德甲的第一个假期。他利用休息时间,带着父母专程前往法国、奥地利、瑞士等国进行游览,再加上观看南非世界杯,1个半月的假期既轻松又充实。6月28日,沙尔克04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由于球队人员出现一些变动,包括日本国脚内田笃人的到来,也加剧了主力位置的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集中不久,西班牙媒体爆出了劳尔有望加盟沙尔克04的消息,而劳尔在皇马一贯身披7号战袍,而在沙尔克04,这件战袍的主人目前正是蒿俊闵,因此劳尔尚未加盟,沙尔克7号战袍归属问题早已炒的热火朝天。不过,蒿俊闵没有回避敏感话题,他在接受采访时对本报记者表示:“集训时就告诉我了新赛季会穿8号,但7号给谁我就不清楚了。”蒿俊闵表示,其实球衣问题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了答案,只是一直没有对外透露罢了。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劳尔即将加盟沙尔克04,球队上下都十分期待劳尔的到来,当然也包括让出球衣的蒿俊闵,“能和劳尔一起踢球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毕竟他的能力和经验会给年轻球员很大的帮助。”蒿俊闵最后表示,无论球队人员怎样变化,他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训练,力争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