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美网冠军5万美元买整条街 引发家乡人民公愤

2010年07月18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伤在家乡休养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近来被负面消息困扰,他因为花钱买下了自己住宅附近的街道而饱受争议,愤怒的邻居甚至写信给市长,抗议这位网球巨星的做法。

年初在澳网第四轮出局之后,德尔-波特罗就再未参加任何重大赛事,他在今年五月份进行了手腕手术,之后便一直在家休养。不过由于波特罗在阿根廷的知名度颇高,慕名而来的游客和球迷总是在他家附近徘徊,希望能一睹这位巨星的风采。为了能安心休养,所以波特罗申请购买这条街道的所有权。

阿根廷网球巨星在家乡坦蒂尔市有两处住宅,中间隔着一条街道,波特罗想买下的就是这条街,他希望自己能营造一个相对隐私的环境。而这一提议被坦蒂尔市委以12票赞成、8票反对最终通过。也就是说,波特罗花了5万美元就成为了这条街道的拥有者,他能够控制那些来往这条街道的人。

而波特罗的做法却引发了一连串反对的声音,先是他家附近的邻居,他们认为自己的权益被严重侵犯了,而且波特罗在做这件事之前根本没有跟邻居们商量过。于是大家纷纷给市长写信,表示抗议。

阿根廷当地的一位法律部门的官员也对此事发表了意见:“没有人能随便购买坦蒂尔的地方财产,这是属于整个城市的。如果每个人都像德尔-波特罗那样的话,那么任何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街道。”而一位市场联盟部门的官员则认为:“街道的销售必须有不可抗拒的正当理由,波特罗的这种情况显然不属于这一种。”

据悉,这位阿根廷网球巨星有可能赶上9月份的戴维斯杯比赛,希望他在复出之前,已经把买卖街道的纠纷解决完毕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