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购弗兰新举措 亚昆塔加千万换世界杯金球

2010年07月17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购弗兰新举措 亚昆塔加千万换世界杯金球

亚昆塔加千万换弗兰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体育》17日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与马竞俱乐部商谈弗兰的转会中出现新的转机。如果尤文出让亚昆塔外加1000万欧元,马竞便可放行世界杯金球奖得主。

所有人都知道尤文将哲科视为第一猎物,但是走低价转会路线的马洛塔却不能满足狼堡4000万欧元的要求。尽管尤文高层踏破了小赫内斯办公室的门槛,但无奈转会费差额太大,此笔买卖只能被无限期搁浅。按着喉舌《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在填补了多名中后场球员之后,德尔内里将锋线引援视为头号任务,所以尤文将目标锁定在了世界杯金球奖弗兰的身上。

按着马德里媒体的说法,马竞方面有意愿趁79年出生的弗兰高价时将其套现,或是换来新生力量。所以在引进弗兰的转会上,价格是最大的阻碍。起初尤文的2000万欧元报价没有得到马竞的同意,但据《全体育》报道,如果尤文方面用亚昆塔加上1000万欧元,马竞便会同意弗兰离开。

相比弗兰在世界杯上的春风得意,亚昆塔的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形容,5场比赛只收获了1粒点球。另外在09-10赛季中也饱受伤病困扰,联赛仅出战18场,进7球的效率倒还不错,这可能是马竞看上他的一点。如果亚昆塔加盟马竞,可以成为锋线的桥头堡,这样更能辅佐好阿奎罗。

按着《转会市场》估计,亚昆塔值1500万欧元,所以弗兰身价也只有区区2500万欧元,而且亚昆塔也不年轻。所以无论怎么说,都会觉得马竞在转会中赔了本。但是据《全体育》透露,马竞方面希望彻底买断蒂亚戈,所以才会在转会弗兰方面做出适当的让步。

尤文阵中还有特雷泽盖和阿毛里,这两人的风格和亚昆塔类似,所以卖掉亚昆塔尤文并不会改变新帅两翼齐飞的战术。而且换来了世界杯金球奖弗兰必将丰富进攻的战术,31岁的弗兰在诸多方面都要胜过老王子皮耶罗。另外依照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表现,回撤中场组织进攻的弗兰也有不错表现。所有弗兰加盟尤文后,还能让俱乐部大胆的甩卖水货迭戈。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