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三大社:费德勒遇毁灭性失利 天王跌入最低谷

2010年07月01日0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温网继续爆出大冷门,赛会六届男单冠军费德勒没能在本届温网上追平桑普拉斯七个温网冠军的记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惨遭伯蒂奇爆冷,连续在两站大满贯赛事止步八强。

法新社:伯蒂奇结束费德勒温网之旅

法新社认为,这对于费德勒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失利,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告负,这位世界第二一定会非常不好受,同时在取得无以伦比的辉煌后,如今的费德勒是否还保留着能够重回巅峰的饥渴。

美联社:费德勒四分之一决赛意外失利

这是费德勒连续25次进入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并取得了23连胜,不过现在却连续输掉两场。包括法网的索德林和今天的伯蒂奇。美联社认为,虽然今天失去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自2002年以来首度无缘温网男单决赛,但6个冠军和1个亚军以及费德勒目前的声誉都无可争议的仍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路透社:伯蒂奇摧毁费德勒温网梦想

“能够在中心球场与费德勒进行一场伟大的比赛太棒了,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棘手的一场比赛,而我获胜了,我很高兴。”路透社认为,伯蒂奇对这场比赛做好的准备以及亢奋的状态是击败费德勒的最大因素。从进场开始,到伯蒂奇的超级正手进攻已经预示了整场比赛的走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